daisy_lia

【锤基】神仙有喜(脑洞)

锤基 神仙有喜 

写在前面:


看相亲节目《凡人有喜》之后开的脑洞,身体不适写不动文,只好放放脑洞了。


两人并不是真的神仙,就是作者取不出名字了……


下面是脑洞:


Thor事业有成,但是有桩心事:五年前他心爱的邻家弟弟Loki搬家了,Thor很想他。


有一天,Thor偶然看到个相亲节目,其中一方的亲友团里居然有Loki,节目里Loki一脸高冷,还嘲讽对方嘉宾过时,但是背地里又鼓励朋友接受对方,一副刀子嘴豆腐心的样子。


是Loki无疑了。


Thor傻眼了,我高冷的Loki有那么接地气的吗?


Thor看到节目最后相亲成功的Loki亲友说希望Loki也可以早日有伴,心里忽然一痛:要是自己当时抓牢了,Loki就不会孤身一人了。


Thor联系了节目,表达了自己对Loki的喜爱,又出了一大笔钱,和节目组定了个完美的追基计划,节目组找来已经准备结婚的Loki亲友,对方却不肯轻易帮助Thor,只说看Thor表现。


Loki本来对这个节目没什么好感,亲友去参加的时候他就是怕对方被人骗了才跟去的,节目播了以后除了吐槽他毒舌的人,还有人赞美他关爱朋友,加上他颜值超高,一下就红了,不仅有人粉他,还有人想追他,Loki觉得好烦。


他正后悔上节目呢,节目组居然找他说想给他相亲,Loki气得想骂人。


亲友告诉Loki相亲对象是Thor,Loki大吃一惊,纠结了半天最后咬牙答应了参加节目。


节目里Thor看到Loki就笑得见牙不见眼,一副找到老婆的样子,Loki心里蛮开心,但表面还是很矜持的,Thor用心跟他约会,大家还去了Thor自己买的房子。


Thor说Loki在哪自己就在哪。


Loki心里很感动,但是还是有点犹豫,原来当年Loki家搬走是因为Odin发现了Loki和Thor恋爱,他找了Loki的爸爸Laufey聊一聊,Laufey觉得丢人,这才带着Loki搬家的。


Thor听到这个真相以后惊呆了,醒过神来表示Odin绝对是喜爱Loki的,当年他们搬走了Odin和Frigga还伤感过一阵,这次他跟家里说要来和Loki相亲,Odin还跟他说要早点把Loki带回家,他们很想他。


Loki也惊呆了,两人一起联系了Odin,发现Odin确实喜爱是喜爱Loki的,当年他找Laufey完全没有恶意,就是不擅表达而已。


Loki立刻打电话给自己爸爸,Laufey这才知道Thor这小子居然找上门来,气的不行,说Thor当年傻头傻脑的,屁股后面一群小女孩追着,他才不要自家的小布丁受委屈呢!


Loki也想起来了,Thor以前可受欢迎了,他脑筋一转说出一连串女孩的名字(节目里都被是“哔”的声音),Thor冷汗连连,发誓自己除了长跑比赛结束后实在太渴拿了Jane递来的水,再也没有半点对不起Loki的地方了。


这时Loki的亲友出来,说那Thor就接受考验吧,同时也是给他个表现机会:和Loki一起参加自己的婚礼。


这时主持人说那今天算牵手成功吗?


Loki想了想,说给Thor个机会吧。


节目组表示可以再做一期特别节目了,还有撮合成功的情侣的婚礼,真是太好啦,就继续跟进了。


亲友婚礼要一个月以后,Thor在此期间每天都去接Loki下班,他家正好离Loki公司不远,他们每天都约会,要不是Loki不愿意和他同居,Thor都想立马结婚了。


到婚礼当天,两个人都打扮英俊去参加婚礼。节目组也来拍摄了,起初都蛮好,没想到Jane居然也来参加婚礼,Thor这才知道考验是啥,幸好他不怕不虚,一副坦然的样子。


不过聪明的Loki偷偷摸了摸他西服下的衬衫就知道他紧张的不得了啦。Thor赶紧跟他保证自己是多年没见过Jane太震惊了才出的汗。


Loki呵呵笑了几下,Thor亲了他好几口说了不少情话Loki才放过他。


婚礼上亲友把花捧花给了Loki,Thor立刻掏出一枚蓝宝石戒指来求婚,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啦!


后来Loki问Thor什么时候准备的戒指,Thor说每天逛街你都要看几眼这个方块,我天天逛街看的都是你,当然知道你喜欢啦!


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