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_lia

有点紧张,胡思乱想了一些复联4相关

看到大家都在刷复联4,我也很期待,很紧张。

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生发出一种莫名的想法:大家都觉得罗素兄弟会给一个大结局,会让大家都各归各位,甚至海报里也有所有我们喜欢的角色,但实际上有些人根本不会出现,只是为了吸引观众弄出来的噱头呢?

比如我深爱的小王子,因为人气高,所以常被拿出来溜。

毕竟复联2里就被删光了嘛……

所以我真的很担心啊,比起不被剧透获得最佳的观影感受,我更想知道到底有没有Loki,没有的话,我也好沉淀下自己,静心地走进电影院,不怀着一丝无望的期待,静下心来,好好看完电影,做一个优雅的告别。

像现在这样,一边焦虑一边盼望,真的很容易失眠又暴躁啊!

评论(1)

热度(1)